爱数码爱科技

亲爱的
我希望替你承担所有压力,或者和你一起承担,像太阳一样,让你每天早上看到阳光的时候都能给你希望和温暖。
我想给你安全感和归属感,让你不害怕感情,不害怕失去。让我们做彼此的财富,即使一无所有,我们依然在一起,互相拥有。
我想给你渴望的家,组建我们两个的家庭,每天闲下来能够腻在自己的小窝里聊天,喂你吃东西,做家务
我们虽然不能每天见面,但想着你,翻翻相册看你照片就会觉得很幸福,你笑的时候好傻,生气的时候更傻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现在想到你,就觉得你很傻,傻到生活不能自理,担心你出去散个步都会走丢。我想牵着你的手,带你走接下来的路,让你闭上眼,不需要考虑前面是什么,拉着我的手就好
亲爱的,爱你❤,明天给你看我穿工装安全帽的样子








写的好乱……

评论

© 大宋江山 | Powered by LOFTER